實踐生活~澳洲自由行

◎    匆忙卻充實的澳洲之旅(第一天)



     7月3日天氣晴 ,下午4:30我家的爸開著他的愛車去找好友安叔叔 ,請安叔叔載我們到機場,順便將車放在安叔叔的修車廠。(我的ㄤ很寶貝他的愛車, 至於我的小銀則請我哥哥幫忙發動 ,我哥哥則趁此機會將我的小銀當成嫂嫂的練習車 。我想:車乃身外之物 ,只要大家高興平安應該還好啦!)



     安叔叔在5:30就把我們載到小港國際機場了 ,等了快一個小時終於可以寄行李了, 卻又因為前面有一團高醫的學生團問題一堆, 行李也一堆, 就又等了30分鐘 終於輪到我們時港龍航空公司小姐說班機延誤約30分, 我的ㄤ問他說:這樣會不會耽誤我們接著要轉的澳航的班機? 小姐說:希望不會 ,但有可能~ 所以會把我們的行李用急件, 希望能趕得上接下來搭的那班飛機。 機票和行李搞定後, 就先去填飽肚子, 機場內只有一千零一家的用餐餐廳 ,叫做鄧師傅。 唉!!!!(我想這個字就足以表達我不想花時間在這裡做介紹了)



      草草吃完後就準備進入海關檢查護照的部份了, 走進去的這個時間是最快樂的 ,因為裡面有許多可愛的m&m的造型糖果 ,本以為可以照相。 結果照了一張就有一位先生面帶微笑的說:小姐!這裡不能拍照 ,所以我只照了一張 。結果抵達登機門時發現讓我們更緊張的是___班機又要再延10分鐘, 我的天阿! 到底魏家四口能不能順利搭上澳航的班機抵達澳洲呢? 預知詳情 ,請待下回分曉......。

留言